giovedì 16 maggio 2013

与天赐对话

「天 赐」代表着一些关心在中国的教会及其福传使命的人,他们提出有关问题与意见。本博客每次从中选出一些课题,以展开对谈。这些人都被视为天主的礼物,故称之为「天赐」。同时本博客也邀请一些人来回答,而回答者的名字是「光启」,顾名思义,有「以光启照」的涵意。同时这又是为纪念中国教友、天主仆人徐光启(1562-1633),并提醒大家依靠他的转祷,获得奇迹,期盼他能早日列入真福品。这里所写的,希望能发挥「光启」的作用。

031世界为中国教会祈祷日(一)

星期四 2013.05.16

光启:
主宠日隆!

教宗本笃十六世于二OO七年五月二十七日发表的《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天主教会的主教、司铎、度奉献生活者及教友的信》 中钦定每年的五月二十四日为“世界为中国教会祈祷日”。因为这一天是敬礼荣福童贞圣母玛利亚“进教之佑”的礼仪日。也是上海佘山圣母的瞻礼,人们会祈求圣母的庇佑、学习她的善表。
我会和我的全家以及在我周围的教友们一起按照教宗的意向为中国教会祈祷。不知道你们那里今年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善度“世界为中国教会祈祷日”?

我们大家都希望新教宗能像教宗本笃十六世那样关心我们的中国教会,并为我们祈祷!
彼此代祷!

天赐 

Nessun commento:

Posta un commento